跟随时尚潮流,让穿衣搭配更有趣,更简单!迷你搭配网致力于专业分享时尚潮流和穿衣搭配知识,每天教你如何穿衣搭配,让每个女人展示出最迷人的自己!

连衣裙搭配尖头高跟鞋,做他心中的公主

《灰姑娘》的故事很多人都看过,小时候总是想,那双美丽的水晶鞋,一定是双高跟鞋!因为只有那种性感又极致地高度,才能让王子在众多美女中,一眼就认出自己。街上的女性都穿着美丽高跟鞋,所有的男性都在为这些性感高跟鞋而驻足欣赏的时候,很少有人真正的理解,其实高跟鞋,是一颗嫁心!高跟鞋加上美丽的连衣裙,你就可以瞬间成为王子的公主。

我不知道男性知不知道很多高跟鞋适合爱情有关的,爱情因为它而发展,没有人不知道耐克鞋比高跟鞋穿着更舒服。但是没有女性会因此而放弃高跟鞋,她们宁愿踏着微微颤抖的极致高跟鞋,这样才能给那些胆小的男性找到机会伸出援助之手,这样也可以让男性邀请穿着高跟鞋与轻礼服的女性共舞一曲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欧美牛皮小码欧美细跟单鞋女

头层牛皮的帮面,加上舒适的羊皮内里,整款高跟鞋穿起来很是舒服。10cm的跟高让脚与地面形成的45°,这个角度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和美艳,也会显得你身材很好,精致的做工,让你穿出去不会丢面子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泡泡袖连衣裙

大热的一字领嗨翻了服装界,一字领很能显脸小,脸型比较圆的BB们不需要担心,再加上可以露出你性感的锁骨,装扮First!有的肩细担不起衣服来,表担心,肩部的吊带设计帮你固定住衣服,是不是很贴心?衬衫领的设计减龄又时尚,公主般的泡泡袖让你甜美而不自知,黑白颜色的碰撞时尚显气质,收腰系带让你拥有A4腰,纯棉面料亲肤舒适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水钻细跟高跟鞋

鞋面上的水钻很靓丽,也很耀眼,这种款式的特别是在各种社交场合穿着,可以让你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。浅口尖头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脚型,细细的后跟拉长了腿部的曲线,修饰了身材,是很多女性的选择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不规则裙摆大衬衫

看剧的你们是不是被穿男友衬衫的情节种草,但直接穿男朋友的衬衫又很难看,看这里,一款衬衫连衣裙就满足了你所有的幻想。纯棉的衬衫,吸汗透气亲肤很安全,下摆不规则的散裙边慵懒又宽松,强烈的线条感衬托你的大美腿,版型有点宽松,百搭不挑人,胸前白色的贝壳扣也是为了配合衣服的风格定制的,很有质感,上身很休闲。再配上一条腰带或者是抹胸腰封,时尚感满满,平时穿只要注意一下鞋子的搭配就可以了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拼色时尚浅口单鞋

很多买鞋都是只要外表好看,然而穿起来却是痛苦不堪,所以此刻我们就需要一双内外兼修的高跟鞋。优质的羊猄皮帮面加上羊皮聂丽,穿起来舒适。6cm的额跟高恰到好处,符合人体力学,来源于各大时装周的灵感,始终不会让你脱离时尚的潮流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雪纺连衣裙

印花深浅不一,花朵开放的姿态也是各不相同。这是一件组合装,衬衫加荷叶边腰封,单穿衬衫宽松时尚,圆领更显淑女气质,加上流行的腰封设计,衬衫同款花色松紧腰封,精致荷叶边,螺旋裁剪的方式,让荷叶边向外散阔挺实,加上衬衫的长度,就是完整的一套衬衫连衣裙。一侧肩部是纽扣设计,可打开向下翻一点,裸出你的香肩,也是一种小性感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迷你搭配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