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随时尚潮流,让穿衣搭配更有趣,更简单!迷你搭配网致力于专业分享时尚潮流和穿衣搭配知识,每天教你如何穿衣搭配,让每个女人展示出最迷人的自己!

想做“好色之徒”,先学会色彩搭配

人生百态世相众生谁不是好色之徒?女人对美色的喜爱程度不亚于男人,只不过领域不同罢了。对穿衣打扮来说,色彩是尤为重要的一部分。但总有些色彩会让我们觉得尴尬,搭配好了就是精华,一旦出错就万劫不复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V领格子长袖衬衫

01 你也许会说,卡其色格子根本不算什么,这早已是我们习以为常的色彩。但那是在秋冬,一条黑色打底裤一双黑靴子就能达到不出错的领域。到了春夏,还是搭配白色比较靠谱,最起码清新耐看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七分袖真丝衬衫

02 比起大红大绿,这样的色彩似乎更能激发真丝衬衫骨子里的高贵气质,能让职场女性的轻熟气质油然而生。特殊的色彩需要返璞归真的对待,所以白色是最好的化解方法,职场通勤两不误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印花长袖真丝衬衫

03 你也许不会想到姜黄色和烟雾蓝竟然能这么合拍,其实给姜黄色搭配一条白色伞裙也很好,但远不及这样耳目一新的感觉。几分端庄几分休闲,俏皮印花与沉稳色彩,左右之间毫厘不差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一字领长袖衬衫

04 特殊的色彩往往伴随特殊的款式。一字领的长袖衬衫,领口的剪裁打破常规,因此才能受到我们更多的青睐。黄色与蓝色的搭配更加升级,色彩更明亮一点,加上印花点缀,可一切看起来还是这么和谐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蕾丝背带裙两件套

05 依旧是黄色,只是少了一点稳重,明黄色显得更加俏皮肆意。军绿色的色调更深沉一些,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压得住明黄的跳脱,让蕾丝裙的优点好好展现,特殊色彩特殊对待才有特殊的注目礼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V领无袖背心裙

06 红色+深蓝色,明快与深邃的碰撞,是色彩世界公用的真理。单个来看色彩并没有特别之处,然而寻常色彩被搭配出不寻常的效果才是它们的目的。休闲与端庄一个都不能少,这才是穿衣者的优雅所在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金丝绒长袖上衣

07 孔雀绿的存在大约是和金丝绒这种材质密不可分,因为材质的特点,所以色彩才显得有恃无恐。这样的色彩还是不要冒险的好,乖乖选择黑色,包臀裙或是九分裤都可以,有个性但又不至于太特立独行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条纹长袖两件套

08 比孔雀绿要深邃一些,却又比军绿优雅一点,如果搭配黑色就显得太深厚,如果搭配白色又显得太浮夸。浅淡的蓝色似乎和这色彩有共通之处,搭配出妥帖自然的效果,让人过目不忘。

点击这里购买——V领拼接背心裙

09 想要从容不迫,就拿军绿搭配黑色,这样显得有气场有底气。想要青春减龄,就拿军绿色搭配白色,这样显得惬意自在很休闲。大大的V领,只需搭配最简单常见的圆领T恤就好啦。


评论

© 迷你搭配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